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打造书香机关 增强文化育警——省公安厅举行“庆七一•好书共读”主题党日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0-06-29 10:3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深入推动厅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大兴读书之风,6月28日,省公安厅举行“庆七一•好书共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副省长、公安厅长刘金波,厅领导刘星、刘东柏、吴跃岩、许柏峰为机关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赠送了图书,并殷切希望大家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要求,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习惯、自觉行动和价值追求,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党支部书记代表们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支部带头人作用,引导全体党员民警多读书、读好书,更好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指导实践的才干和本领,努力为全国最安全省份创建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厅机关警营文化建设,厅机关党委把开展读书学习活动作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于今年下半年集中开展厅直机关“阅读•书润警营”系列读书学习活动,通过图书捐赠交换、读书交流会、红色经典诵读等多种形式,鼓励引导机关广大党员民警踊跃参加,切实在全机关积极营造求知、笃学、奋进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