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东辽:警方侦破纵火毁财案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5-23 09:4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5月15日,东辽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现场勘查,当天破获一起纵火毁财案,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当天8时30分许,建安派出所接到建安镇榆泉村二组村民姜某报警称:其家房屋起火,屋内用品全部被烧毁,损失9万余元,怀疑是被人为放火。

  接警后,建安派出所向刑侦大队通报案情,请求派技术人员现场勘查。随即,技术员于跃、孟凡刚立即前往案发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嫌疑人足迹,便顺着足迹追踪。

  由于连日来多为雨天,地面泥泞湿滑,技术人员经过山坡、田地、土路,追出两公里左右,直到榆泉村一组一民宅内,在该宅内的灶坑里发现粘有泥土的鞋、袜子、裤子,屋内男子李某神情紧张,谈吐不自然。技术人员对李某进行了盘问。在证据面前,李某交待了放火的犯罪事实。原来李某暂住榆泉村一组,因其在二组姜某家鸡场打工工资少,平时姜某对其态度也不好,便怀恨在心,于5月14日晚23时许,窜至姜某家中,将后窗玻璃打碎,进屋将被褥点燃,然后逃离现场。回到住处后,李某将作案时穿的鞋、袜子、裤子塞入灶坑,准备烧毁时被技术人员查获。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