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长春:汽开分局巡逻民警抓获网上逃犯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5-24 10:3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长春市公安局汽开分局创业大街派出所着力提升夜巡时段防范打击违法犯罪能力,取得突出战绩。5月18日23时,6051巡区巡逻民警抓获网上在逃人员王某。

  5月18日23时许,该分局指挥中心情报平台红色预警:因聚众斗殴被列为网上逃犯抓捕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入住辖区顺通花园某宾馆内。创业大街派出所和6051巡区替班巡逻领导笪光彪带领夜巡民警贲继刚、辅警张铁英迅速出警。到旅店后经向服务员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宾馆入住约10分钟,就退房驾驶一辆黄色的两厢轿车离开。

  创业大街派出所值班警长于雷带领值班民警,利用信息研判室,迅速对犯罪嫌疑人王某开展研判。经查,王某系长春市绿园区人,并于5月16日,曾在绿园区某宾馆入住等相关信息。民警遂进一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近期就活动于绿园区、汽开区的宝贵信息,且犯罪嫌疑人王某反侦察意识极高。经研究,6051巡区步巡组、车巡组共同实施对犯罪嫌疑人王某的二次抓捕。

  6051巡区步巡组民警李琪民、闫殿龙在潮流时尚宾馆附近秘密蹲守,同时车巡组在宾馆周边展开巡逻排查,在巡区内丙十四路的某烧烤店门前,民警发现一辆疑似宾馆服务员所述的黄色轿车。巡逻民警笪光彪、贲继刚,辅警张铁英迅速对可疑车辆迂回包抄,并将司机控制在车内。经民警现场盘问,驾驶黄色轿车的司机正是网逃王某。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于2013年11月5日,伙同他人在绿园区隆都翡翠湾小区停车场内与他人聚众斗殴,致使被害人王某某轻伤、吴某某重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