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桦甸:查处涉危驾驶案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5-26 13:5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5月17日,桦甸市公安局交警查获接送学生车辆涉嫌危险驾驶案件。

  春季开学以来,为确保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安全运行,桦甸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持续开展校车安全整治行动。5月15日,民警在早间的护学岗执勤工作中发现有一辆面包车避开执勤民警,经常到某小学附近接送学生。在接下来的巡逻检查中,该车一直有意躲避交警。5月17日11时,民警将正在运载学生的面包车当场查获。当打开车门的一刹那,交警们都惊呆了。一辆5人座位的车内,塞了14名小学生。

  经查,驾驶人高某,今年60岁,所驾车辆是邻居石某的。为了多拉生意,5月份,石某将5座面包车改成7座,在未办理接送学生车辆任何相关手续的情况下,每天用该车接送学生。石某因出门,请高某帮忙驾驶该车接送学生。因该车已严重超过核定载客,按《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规定,驾驶人高某已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刑拘,现取保候审。同时,警方对车主石某进行了处罚,责令其将改装车辆恢复原样。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