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德惠:胜利派出所在夜巡工作中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6-22 14:1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6月16日23时许,德惠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民警赵世界、赖伟超在夜巡时行至中央街十一道街附近时,发现路边一辆正在行驶的红色无牌三轮摩托车形迹可疑,遂上前盘问。在盘问的过程中,司机苑某神色慌张,闪烁其词,不能提供车辆的有效证件,且不能说清车辆来源。这一情况引起了民警的重视,并立即将苑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调取监控录像核查和案件比对,苑某驾驶的红色无牌三轮摩托车的特征与6月11日胜利派出所辖区居民李某报案称所丢失的摩托车特征基本相符。随后,民警立即通知受害人李某到派出所对三轮摩托车进行辨认。

  经受害人李某辨认以及从车内座位下找到的车辆购买凭证确定,这辆红色无牌三轮摩托车就是李某被盗车辆。在确凿的证据面前,苑某最终交代了其盗窃三轮摩托车的事实。

  犯罪嫌疑人苑某现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