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伊通: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毁财案件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6-23 11:4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6月21日,伊通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发展警务室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毁财案件,抓获嫌疑人王某。

  6月21日14时20分许,发展警务室接到景台镇东方红村王某投案自首报警,其刚刚在姚家村花果山一采石场将孟某艳用钩机击打死亡,并将孟某艳驾驶的霸道吉普车用钩机砸毁。

  接警后,发展警务室民警赶到现场,将嫌疑人王某控制,同时向刑警大队通报案情。在现场,民警发现被害人孟某艳已经死亡,在采石场附近的一辆霸道吉普车被砸得面目全非,已经报废,另一辆三菱吉普车被砸坏。侦查民警开展了现场调查与访问,技术民警进行了现场勘查。

  在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民警对嫌疑人王某展开讯问。原来嫌疑人王某与死者孟某艳为亲属关系,几年前王某购买钩机在孟某艳处借款40余万元。因王某长时间不还借款,6月21日上午,孟某艳带两名男子到景台镇姚家村花果山一采石场找王某索要欠款,但没有找到王某,双方在电话中发生争吵。当天下午14时许,孟某艳驾驶霸道吉普车带领驾驶三菱吉普车的两名男子找到王某索要欠款。孟某艳及两名男子在王某驾驶的钩机前站立与王某对话,双方言语不和,王某操纵钩机,将钩机头部从左向右迅速摆动,当场将在钩机前的孟某艳打死,将另外两名男子吓跑。王某随即开动钩机将孟某艳驾驶的霸道吉普车砸毁,将另外两人驾驶的三菱吉普车砸坏。嫌疑人王某随即打电话向发展警务室投案自首。

  现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经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