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汪清:破获团伙系列盗窃案件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7-22 11:2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7月17日,在汪清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春阳派出所密切配合下,成功侦破团伙系列盗窃案件,破获案件7起,涉案金额1万余元。

  7月10日,春阳镇居民姜某家百余斤干木耳被盗。接案后,春阳派出所在部署警力保护现场及开展走访工作的同时,将案件情况上报县局刑警大队。刑警大队安排刑侦技术人员和侦查员赶到春阳镇配合派出所开展工作。经大量工作,民警在视频监控中发现作案车辆,通过以车找人,成功锁定三名犯罪嫌疑人为啜某旗、迟某林、邰某东。7月17日,民警展开收网行动,分别在汪清镇、天桥岭镇和罗子沟镇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查,三名犯罪嫌疑人对7月10日在春阳镇采取撬门破锁方式盗窃姜某百余斤干木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了年初至今在天桥岭镇、春阳镇、罗子沟镇采取同样作案手段,实施入室盗窃6起,盗得木耳、铁器变卖后获利1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团伙交代的7起案件已全部核实,三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