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龙井: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8-24 10:3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龙井市公安局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

  8月16日,龙井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龙井市龙门街农家肉店被盗一部三星手机。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现场摸排和调取视频监控,民警发现涉案嫌疑人试图将盗窃手机在一家回收手机店进行交易,但因交易需实名登记,该涉案男子未进行交易直接离开。在市局网安大队的技术支持下,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正在敦化市某网吧上网。8月16日,办案民警迅速赶赴敦化市对盗窃嫌疑人实施抓捕。当日23时许,在敦化市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成功在敦化市某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对其于8月16日,在龙井市龙门街农家肉店盗窃一部三星牌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待了于8月初先后在龙井、和龙、延吉等地实施盗窃四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