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辽源:向阳分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8-25 12:2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辽源市公安局向阳分局通过指纹比对、研判分析,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13起。

  8月16日,辽源市老制泵厂小区发生1起入室盗窃案件,案发后,该分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勘查,经勘查,民警在案发现场发现并提取到1枚犯罪嫌疑人遗留的指纹。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比对出案发现场遗留的指纹与犯罪嫌疑人刘某江的指纹一致。通过研判分析,分局判定犯罪嫌疑人刘某江已潜逃至梅河口市红梅镇,于是组织精干警力赶往梅河口市红梅镇开展抓捕工作。8月22日,该分局民警在梅河口市红梅镇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江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江交代了自今年4月至8月间,在辽源市西宁街、南康街、东山街和福镇街以破坏锁芯的方式入室盗窃作案13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江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