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蛟河:成功规劝一名外省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9-26 11:2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蛟河市公安局经细致工作,成功规劝因涉嫌入室抢劫于2008年被北京市公安局上网通缉的在逃人员陈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近期,蛟河市公安局对户籍地为本辖区的网上在逃人员逐一进行清理排查,合理安排警力,重点攻坚,进一步加强对网上逃犯的劝投和抓捕力度。期间,办案民警多次深入网上逃犯陈某家中,与其家属促膝谈心,宣讲法律政策,讲明潜逃躲避打击的后果。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9月18日,网上逃犯陈某在其家属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如实供述了其于2008年12月在北京市房山区伙同他人持刀将受害人司某萍腹部捅伤后抢走司某萍家中6600元现金及LGKF600型手机一部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正待北京市警方解回。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