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图们:成功抓获一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9-27 15:2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9月13日,图们市公安局成功抓获诈骗犯罪嫌疑人姜某富,涉案金额近70万元。

  9月12日10时许,图们市公安局收到延边州公安局刑警支队协助侦查的指令,被害人兰某飞报警称:在2016年4月至2016年8月期间,兰某飞多次被一名叫姜某富的男子以借钱为由实施诈骗,用自称是借款人的车向兰某飞抵押并贷款68万元人民币。接到指令后,图们市公安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前往延吉对案件开展侦查。经调查,2016年4月至2016年8月期间,姜某富在延吉市骏驰租车行租了三辆车、在延吉市长城租车行租了四辆车、在延吉市动感租车行租了三辆车,并以这些车辆作抵押,多次诈骗兰某飞68万元人民币。

  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图们市公安局研判中队对姜某富的轨迹进行了查询并开展研判分析,确定犯罪嫌疑人仍在延吉活动。侦查员立足其社会关系开展排查,并积极做犯罪嫌疑人家属的思想工作。2016年9月13日19时许,嫌疑人姜某富迫于压力主动到州公安局刑警支队自首。经审查,嫌疑人姜某富对以租车作抵押诈骗兰某飞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姜某富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