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辽源:东吉分局强化行业场所清理检查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12-01 10:3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辽源市公安局东吉分局利用一周时间,对辖区内物流寄递业、二手车买卖市场行进了全面清理检查。

  分局依据《快递市场管理办法》和《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对辖区20家物流寄递业和15家二手车买卖行的实名登记、消防隐患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分局民警对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普法宣传和常识解答,要求各场所管理人员坚决做到不轻视、不松懈、不漏查,确保问题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消除。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