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辉南:严防街面“盗抢骗”案件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12-12 11:0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控力度,辉南县公安局坚持以情报信息为先导,屯警街面,加大盘查力度,织严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最大限度地挤压犯罪、发现犯罪、打击犯罪,有效预防和打击街面违法犯罪活动。  

  注重研判,坚持信息导巡。坚持带着警情进行巡防,建立信息分析研判制度,每日对警情进行集中分析,巡特警大队和派出所、刑警队联系,整合信息资源,准确掌握街面犯罪的规律、特点和发展趋势,及时确定防控重点,调整警力部署,增强打击和防控的主动性、精确性和整体性,提高打击防范效能。  

  强化巡逻,震慑违法犯罪。进一步加大巡逻力度,针对重点部位开展24小时不间断武装巡逻,提高见警率,形成时时有警、处处有警的巡逻态势,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严格盘查,压发案降隐患。严格按照巡逻规范,要求一线民警在巡逻盘查中做到眼勤、口勤、手勤、腿勤,对在重点区域、高危时段的可疑人员和车辆严加盘查,做到逢疑必查,使违法犯罪分子无机可乘、无从下手,最大限度地挤压犯罪空间,达到压发案降隐患的巡防目标。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