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吉林:丰满分局扎实开展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12-21 09:2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分局采取举措,扎实开展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强化排查整治。组织派出所、公安消防等部门,围绕辖区内消防安全列管单位,采取单位自查和监督抽查相结合、日常检查和错时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开展大范围、深层次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加强对辖区内宾馆、网吧、KTV等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发现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防止群死群伤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强化宣传发动。以开展消防安全整治行动为契机,不断加大媒体宣传、社会宣传力度,有效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号召辖区内消防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在配合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全民参与消防安全隐患整治的良好氛围。

  强化处突准备。根据辖区重点消防安全列管单位实际情况,逐一研究制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指导其编制实用性较强的处置预案,并认真开展演练,全力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