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长白:采取措施强化出租屋流动人口管理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12-23 13:4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近日,长白县公安局户政管理大队联合派出所民警对辖区的出租房屋情况走访,强化对流动人口的动态治安管理。

  发动群防力量定期走。针对辖区特点,民警主动走访辖区内的出租房房主,发动他们利用收取房租等时机,协助派出所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动态治安管理工作,要求房东切实负起监管责任,定期到出租房屋处调查走访,然后将承租人的情况汇报给社区民警。

  落实责任民警坚持经常走。各派出所积极落实各项人性化管理措施,为流动人口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民警利用日常走访的时机,积极深入到辖区群众中进行全面调查了解,全面掌握外来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向他们提供法律咨询、援助,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