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永吉:推动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纵深开展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12-27 09:1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永吉县公安局在前期冬季社会治安系列整治行动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举措,切实提升盗抢骗犯罪活动打击效能,全力维护辖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深度梳理案件线索。由该局专项办牵头,组织各派出所对2016年新发盗抢骗案件和近五年来各类积案进行汇总,建立台账、逐案梳理,对有线索的案件,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民警重点推进,对可能在全县、全市或全省范围内串并的案件,及时进行串并侦查,不断扩大战果。

  专班打击电信诈骗。将电信诈骗案件作为重点攻坚对象,确定责任领导,抽调专业人员成立电信诈骗案件办理专班。对年初以来所有电信诈骗案件进行串并,通过查找线索,利用全国电信案件侦办平台,分类串并全国范围内案件,力争破获一批电信诈骗案件。

  全力追捕网上逃犯。结合正在开展的追逃专项战役,对本地网上逃犯和外地永吉户籍逃犯进行重新梳理,按照盗抢骗犯罪和其他犯罪进行分类,全力展开工作,力争短期内取得突破。

  切实发挥技术优势。建立网安、视侦、情报、刑侦研判同步上案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实战单位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资源保障和技术支撑,最大限度提升打击效能。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