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通化警方多举措加强娱乐服务场所管理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3-14 13:2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通化县公安局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加强管理,重在治本”的方针,部署加强服务场所管理打击查处“黄赌娼”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强化娱乐服务场所治安管理,依法严厉打击娱乐服务场所内赌博、卖淫嫖娼等活动,有效净化社会环境,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科学调配警力,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统一动作,确保集中统一行动迅速、扎实、有效开展。  

  强化打击重点。部署全面清查辖区内娱乐服务场所,彻底查清底数,治安大队和派出所重点清理规范娱乐服务场所,扩大线索来源。重点打击在场所内从事赌博、卖淫嫖娼,吸贩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强化清查整治。对辖区范围内娱乐服务场所进行清查,全面清理整顿经营不规范、证照不全、无牌无证的场所。强力整改保安员配置不到位、安全技防设施不落实、硬件设施不达标及从业人员不实名登记、经营规范不落实等问题。  

  强化查处打击。组织各警种、各部门全面收集案件线索,及时掌握涉黄涉赌违法犯罪动态,坚持“早发现、早控制、早打击”方针,合理部署警力,形成打击合力,营造浓厚禁赌禁娼氛围。  

  强化制度完善。大力加强娱乐场所的专项整治工作,建立并完善整改处罚跟踪追查制度、娱乐场所管理责任追究制度、娱乐场所新建、改建提前介入制度及与工商、文化等行政职能部门联席沟通制度等,努力提高公安机关管理水平,实现全县娱乐服务场所的规范管理的目标。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