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安图:开展物流寄递业安全检查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4-12 10:5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规范物流寄递业安全管理,近日,安图县公安局组织治安、经文保和派出所警力对全县34家物流寄递业进行了拉网式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认真查看了物流寄递业的邮寄单据和登记台账,检查是否落实实名制登记和开箱验视制度、登记台账是否齐全规范。同时,民警还检查了企业消防器材的配备和使用情况,并与企业法人签订了行业安全责任状。对4家台账登记不齐全、6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企业,当场落实了整改措施。要求各物流寄递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日常自检自查,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对可疑人员、可疑情况要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确保经手的每一笔业务不存在任何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