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敦化:开展洗浴、足浴场所集中排查整治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4-20 11:1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场所和社会治安管控水平,4月17日,敦化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城区洗浴、足浴场所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期间,派出所民警深入各洗浴、足浴按摩场所,从治安管理和消防安全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重点针对场所内的视频监控是否齐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室内消防器材、应急照明、指示标志是否完整有效,场所内是否有明火作业,包厢门是否符合规定,是否涉及“黄赌毒”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排查。此次集中排查整治,共查处消防案件2起,对16家场所视频监控缺失、消防设施失效或存在治安隐患等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中6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场所停业整顿。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