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通化警方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5-03 15:3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扎实推进平安建设,维护社会治安稳定,通化县公安局以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目标,找准工作定位,全力加强冬季社会面治安管控,确保辖区稳定。  

  突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党政首脑机关及供水、供电、金融、广播电视等重点要害单位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广泛排查治安隐患,以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为重点,对重点单位、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严密防范措施,严格保卫制度。  

  突出矛盾纠纷化解。组织相关部门民警围绕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单位、重点人群及重点问题,加强对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工作,把苗头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突出治安问题整治。结合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在辖区形成了严打、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对新发严重暴力刑事案件、“两抢一盗”等案件,集中优势兵力,快侦快破,消除影响,有效遏制犯罪的高发态势,大力整治一批治安热点和乱点部位,确保治安秩序良好。  

  突出社会面巡防。加强武装巡逻,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防止发生街头抢劫、抢夺、诈骗案件,该局在原武装巡逻队的基础上另外组建一支巡逻队,围绕城区金融网点、大型商场常态开展街面巡逻。  

  突出基层基础工作。以加强旅馆业登记住宿和网吧实名制管理作为重点,进一步提高信息登记率,坚决避免出现管理盲点、盲区。对容易滋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行业场所进行全面监管,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结合日常走访工作,及时采集大量有价值的基础信息,把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打击与防范、管理与服务等各项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更好地为公安实战服务。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