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扶余:加强春季社会面巡防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5-10 16:5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巩固全市治安稳定,消除治安盲点和安全隐患,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扶余市公安局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春季社会面巡防工作。

  突出巡防重点。按照不遗不漏的原则,进一步延长有警时间、延伸巡逻触角,确保重点单位、要害部门绝对安全。提升联勤联动。整合路面巡逻资源,进一步梳理本地巡逻力量的巡逻时间、巡逻路线、重点区域和人员配置,周密制定社会面巡逻防控方案,实时掌控街面治安总体情况。完善应急响应。积极动员全体民警做好春季应对处置大量群众报警求助和突发案事件的准备,熟悉掌握重大紧急事态下的指挥调度、警力到位、设防布控等流程,随时做好武装处突和打击暴力恐怖犯罪的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第一件时间到位、第一时间处置。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