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通化:二道江分局多措并举加强娱乐场所管理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5-11 15:1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深入推进辖区社会管理,通化市公安局二道江分局坚持以娱乐场所管理工作为突破口,不断强化娱乐场所管理机制建设,加强娱乐场所治安管理,着力提升动态管控能力和水平,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管理规范化创新。要求民警对辖区的娱乐场所勤走访,在走访中明确目的任务,促进管理规范化。走访中了解到的治安问题及业主反映的意见全部登记造册,逐一解决。通过走访调查,对辖区内的娱乐场所摸清治安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漏管、不失控、达到管理规范化。  

  管理安全化创新。加强对娱乐场所的治安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加强对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登记建档工作,提高对娱乐场所服务对象的控制能力,真正落实对人的控制。  

  管理常态化创新。不断强化行业场所的人防、技防建设,在重点行业场所推广安装了监控设备,对发现的可疑车辆、可疑人员、打架斗殴等违法犯罪现象及时查处;落实安全防范工作,对辖区娱乐场所人员进行安全防范培训,增强业主的防范意识。坚持对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进行法制宣传,通过印发宣传资料、民警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行业场所法律知识,发挥社区警务优势,提高从业人员遵纪守法意识和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