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洮南:采取措施狠抓网吧管理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6-23 15:1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切实提高辖区网吧的管控能力,洮南市公安局着眼网吧管理、登记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帮扶、严查严处关键环节,有力推进了网吧管理规划化。

  严格执行登记制度。严格要求网吧落实登记制度,定期检查网吧登记制度落实情况,督促网吧负责人认真贯彻落实制度规定,并通过在网吧张贴宣传画、未成年人禁止入内告示牌等形式,提醒上网消费者必须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登记身份信息后方能在网吧上网。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查看各网吧消防应急灯、应急疏散标志是否完好,网吧工作人员是否会正确使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装修材料是否合格,禁止吸烟标志是否上墙,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督促网吧负责人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一旦发现安全隐患,责令停业整改。

  坚持管理帮扶并重。结合工作实际,要求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各网吧,积极与网吧负责人沟通,详细了解网吧的经营管理状况和负责人思想动态,切实帮助负责人解决实际问题,形成工作良性互动,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严格惩处违法行为。对业主和网吧工作人员进行法制宣传,积极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到位,确保不发生违法问题。同时,定期开展网吧检查工作,对发现不按规定登记上网人员信息的,严格惩处,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