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白山:做好暑期网吧安全规范管理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7-19 11:2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暑假来临之际,白山市公安局针对网吧上网人员增多的实际,积极采取措施,全面加强网吧安全规范管理工作。

  强化隐患整改。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采取突击检查与常规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网吧安全隐患的整治,督促网吧业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网吧限期或立即整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强化打击整治。加强与文化、工商等部门的协作,加大联合整治查处力度,按照“四个一律”的工作要求,对不落实实名登记制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安防措施不到位等违法违规经营现象严查重处。

  强化宣传培训。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召开网吧业主工作会议,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明确开展暑期网吧专项整治行动的意义、目的、标准和具体要求,提高网吧业主、从业人员守法经营的自觉性和安全经营意识。

  强化监督管理。坚持“预防为主,打防结合”原则,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网吧提醒网吧业主、管理人员及上网人员增强防范意识,对发现的可疑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同时,加强对网吧及其周边区域的治安巡逻,加大防控力度,严防各类案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