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柳河:采取措施严打严防扒窃犯罪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8-30 14:5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有效遏制扒窃案件高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柳河县公安局多措并举,重拳出击,严打严防扒窃犯罪活动。

  强化巡逻防范。由刑警队牵头,将便衣民警全部投放到扒窃案件高发区域,巡防队加强社会面着装警力巡逻,双管齐下,切实提升见警率和抓获率。根据警情研判,在辖区划分出重点多发区域,上下班时段、节假日和购物高峰期为重点时段,重点布防、灵活布局,全面压降发案。

  精心组织部署。以刑警大队民警为主,治安大队民警为辅,根据当日警情变化灵活投放,采取机动性跟踪、守候等措施,严打扒窃现行犯罪。

  坚持专业打击。在打击扒窃犯罪活动中,刑警大队充分发挥其专业优势,对近期警情多发时段、部位进行梳理、串并、研判,全力开展破案攻坚。同时,对现场抓获和群众扭送的违法犯罪嫌疑人加强审讯深挖,力争“抓获一个、打掉一伙”,“突破一起、带破一串”。  

  加大宣传力度。对小客停车场客流集中的地方,民警针对扒窃案高发的形势,深入街道向广大市民广泛宣传,提高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切实增强社会防范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