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白山:新建分局持续抓好危爆物品管理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8-31 15:1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今年以来,白山市公安局新建分局将加强危爆物品管理作为基础工作重要内容,采取勤督促、勤走访、勤宣教等措施,持续加强危爆物品管理,持续推进治爆缉枪专项行动,始终保持了辖区危爆物品不炸响、不打响、不流失,取得了明显成效。

   勤督促,树立底线意识。分局将危爆物品管理作为日常工作,经常性督促专管民警抓好危爆物品管理工作,树立了危爆物品管理“是红线更是底线”的意识,形成了危爆物品管理常抓不懈工作氛围。

  勤走访,突出工作重点。组织民警开展经常性走访,扎实做好重点部位排查、管理、登记工作,深查细查,动态管控,紧盯不放,开展宣传教育,严防失控漏管,并在走访中摸排相关线索,坚决防止和消除各类涉危涉爆安全隐患。

  勤宣教,做到警民联动。将宣传教育作为抓好危爆物品管理的重要措施和手段,贯穿危爆物品管理工作始终,利用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公示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危爆物品管理宣传,力求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