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白山:加大毒品违法犯罪打击力度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9-14 15:2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白山市公安局结合当前“雷霆扫毒”工作实际,落实具体措施进一步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打击力度。

  加强线索摸排。广摸线索,深入分析研判,准确把握毒品犯罪趋向,集中警力,采取打毒贩、摧团伙、抓逃犯的措施,对涉毒犯罪案件施以重拳,对涉毒违法犯罪分子严打管控,确保一方净土。

  加强专项整治。会同文化、工商等部门对重点涉毒场所开展集中清理专项整治行动,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涉毒区域和娱乐场所、商务酒店、日租房、宾馆等公共集聚区,进行深入清查整治,该取缔的坚决取缔,该停业整顿的坚决停业整顿,全面压缩吸贩毒人员活动空间。

   加强源头管理。切实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对生产、使用、储存易制毒化学品的单位进行经常性检查,督促其建立健全管理措施,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不法人员手中,为社会创造良好的环境。

  强化宣传报导。组织民警深入街道、商场、公园等人群集聚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街上设立法制宣传点,接受群众咨询,并散发禁毒宣传资料,播放禁毒宣传光盘,增加群众防毒、拒毒意识,并鼓励群众向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