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白城:强化措施严厉打击入室盗窃犯罪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11-08 14:2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维护冬季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有效遏制近期入室盗窃案件高发的态势,白城市公安局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措施,严厉打击入室盗窃犯罪。

  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取得实效。结合日常警情分析工作,对未破入室盗窃案件特别是近段时间以来发生的案件,进行全面的分析与研判,梳理发现案件线索,为破案打击工作提供支持;充分利用信息平台及视频监控探头,提高侦查破案能力。同时强调警种之间的协同配合作战,紧紧抓住侦查破案各个环节,带动整体防控;加强阵地控制,结合打击入室盗窃犯罪工作,突出做好出租房屋清理以及阵地控制等工作,确保取得实效;科学布警和调整勤务,切实将警力向易发案部位、地段和时段倾斜,提高街面见警率,开展巡逻防控和便衣蹲守,增强防范的力度和密度,压缩违法犯罪空间。

  建立长效机制,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电视、报刊、警务宣传栏等宣传阵地的作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发动群众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营造全民参与、社会联动的良好氛围;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整改,并在日后的工作中逐渐改进和完善,提升全局打击破案水平和执法办案能力;继续长期严厉打击入室盗窃犯罪,形成常态化工作,进一步完善、建立打击入室盗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的“打、防、管、控”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