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通化:二道江分局全力做好网吧管理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11-13 13:0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校周边治安环境,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通化市公安局二道江分局全力做好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对辖区网吧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大检查,切实为学校周边营造良好环境。  

  深入辖区,排查到位。联合各派出所网安民警深入辖区网吧进行深入细致地排查,对网吧周边群众进行走访,对网吧重新进行台帐归档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以便加强对辖区网吧的日常管理。  

  多管齐下,督导到位。专门召开网吧业主会议,组织学习《网吧安全管理制度》等法律法规,时刻提醒网吧业主按章办事、依法经营、文明经营;在对网吧全面检查,整治安全隐患的基础上,采取定时与不定时的方式及时跟踪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排除隐患,重点检查网吧实名制上网制度落实情况,防止因管理上的松懈造成安全上的负面反弹。  

  加强联动,沟通到位。为彻底解决以往工作中容易出现的盲点、死角问题,积极会同工商、文化等部门定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网吧进行大清查。重点检查网吧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是否安装与使用非法管理软件、是否落实实名上网制度、经营许可证是否齐备等方面情况,及时发现整改隐患,堵塞安全管理漏洞。  

   警力整合,保障到位。积极整合相关警力资源,将警力向网吧周边倾斜的基础上,督促网吧正确使用内部视频监控系统,实现辖区网吧内部监控全覆盖,预防各类侵害学生案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