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通化:二道江分局扎实做好寒假期间网吧管理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1-15 13:2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规范网吧行业经营行为,通化市公安局二道江分局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职责,明确工作导向,创新管理方式,落实举措,强力促进网吧管理工作稳步推进。  

  扎实做好实名制登记,规范网吧经营行为。分局网安大队、视侦大队、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加大对网吧视频监控系统、后台审计的升级建设,督促网吧业主确保安防系统的正常使用,确保网吧内部安全。同时,对平时巡查、突击检查、后台管理软件中发现违规经营的网吧,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扎实做好宣传教育,营造法治经营环境。分局网安大队与业主进行面对面的交心谈心,听取意见和建议。积极组织业务培训,全力提高从业人员职业素质,组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促使其知法懂法,切实增强依法守法经营的意识。同时,依托微信公众号、微博、警营岗亭LED屏幕、“110宣传日”等途径,推送相关法律法规12次有效提升法律常识。  

  扎实做好机制建立,全面落实各项制度。分局积极与工商、文化、教育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多部门参与的联合执法机制,有效规范网吧场所管理工作。同时,网安大队建立网上巡查机制,把网上远程巡查与实地检查密切结合,通过后台巡查网吧的管理情况,对数据上传不到位的3家网吧进行了通报。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