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长白山:开展冬季反盗猎专项行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1-16 08:3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入冬以来,为严厉打击各类季节性非法狩猎违法犯罪活动,长白山公安局通过采取加强对重点行业场所督导检查、加大重点区域武装巡护力度等多种措施,深入开展冬季反盗猎专项行动,取得突出工作实效。

  据了解,长白山公安局组织派出所、治安等多警种成立督导检查组,扎实深入开展涉林行业场所单位清查行动,并广泛组织行业场所业主及实际经营者开展普法教育活动,不断打牢冬季反盗猎专项行动根基。他们还在辖区人口密集场所开展普法宣传,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野生动物保护意识和认知度。

  日前,巡逻小组在巡逻过程中查获猎枪1支及子弹多发,及时消除了盗猎隐患。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