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白山:东兴分局加强民爆物品管理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1-22 10:3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年初以来,为进一步加强民爆物品安全管理,严防涉爆案(事)件发生,白山市公安局东兴分局采取“三个跟进”工作措施,保证了辖区民爆物品管理井然有序,爆炸物品生产、储存、运输、使用万无一失,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安全教育定期跟进。该局将民爆物品使用单位分类划分,对从业人员建立基础信息台账;根据民爆物品分布情况,计划每月集中开展一次以“规范作业和法制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培训。

  流向登记严格跟进。建立健全民爆物品监管使用制度,严格规范涉爆物品各环节的流向登记,时时掌握并不定时检查、抽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情节严重或整改不及时、不彻底的,依法从严处理。

  现场作业管控跟进。加大对民爆作业现场的严控、严管和指导力度,切实做到民爆作业现场“三个到位”,即治安部门民警到位、辖区派出所民警到位、作业单位主要领导到位,让作业现场安全有序,坚决防止爆炸案(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