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辽源:南康分局扎实开展网吧旅店业实名制登记检查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1-23 14:1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扎实开展网吧、旅店业实名制登记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控,确保春节期间辖区治安持续稳定,近日,辽源市公安局南康分局组织精干警力对辖区内网吧、旅店业开展了实名制登记检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重点检查了辖区网吧、旅店业实名制登记工作落实情况,并向网吧、旅店业负责人强调了《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网吧、旅店业主切实加强内部安全防范管理,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做到“实名、实情、实数、实时”登记,杜绝存在“一人登记多人住宿、本人登记他人住宿”的现象发生。同时,民警还对网吧、旅店业消防设施、监控视频、安全通道进行了检查。

  此次大检查共检查网吧、旅店业50余家次,其中行政处罚1家,发现隐患12处,当场整改8处,限期整改4处。通过此次大检查,及时有效的消除了辖区社会治安隐患,提高了网吧、旅店业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规范经营意识,有力维护了辖区安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秩序。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