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通榆:积极开展打击街面扒窃犯罪宣传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1-24 14:0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迅速贯彻落实开展“打击街面扒窃犯罪”专项行动,通榆县公安局采取打击、宣传双管齐下的办法,使“打击街面扒窃犯罪”专项行动和宣传活动两不误。

  此次专项行动,紧密结合年终岁尾盗窃案件频发的特点,自2018115日至2018215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击街面扒窃犯罪”专项行动,重点排查公交车、农贸市场、车站、街面等人员密集区域的扒窃,并加大打处和宣传力度。

  123,该局刑警大队20余名民警冒着严寒,深入到超市、市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采取张贴标语、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播放LED屏宣传语等方式方法,将打击“街面扒窃犯罪”宣传到位。充分做好舆论宣传引导,集中反映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决心,并向群众悉心讲解防抢、防盗、防骗基本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揭露违法犯罪手段伎俩,一经发现侵财犯罪及时报案。通过宣传,增强了人民群众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减少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