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松原:开展护校安园专项行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4-16 10:5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全面强化校园安全各项工作,确保中小学生、幼儿园儿童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松原市公安局开展护校安园专项行动。

  会同教育、综治等部门集中开展安全大检查,逐一梳理检查学校、幼儿园内部安全防范情况、校园周边治安情况等,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排查清楚。对发现的治安乱点,开展集中整治,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落实了督办责任人;对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协调解决。

  深入中小学、幼儿园和周边社区、村镇深入开展调查摸排。发现与学校有矛盾纠纷的人员,指定专人开展化解工作。

   进一步强化对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上放学等重点时段的巡逻防控,整合警力资源,逐步实现了上学放学时段在校园门口及周边“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

  对涉校侵害师生违法犯罪活动坚持“零容忍”,深入摸排各类可能危及校园安全的违法犯罪线索,指定专案专人,一包到底,快速侦办。同时狠抓校园内部安全保卫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