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柳河:全面强化危爆物品管理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4-19 13:4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柳河县公安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契机,全力推进辖区危爆物品的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强化摸排,全面掌控。安排专门警力对涉爆、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储存从业单位进行了摸底调查,尤其是非法生产烟花爆竹传统村庄,严查黑火药的来源及原材料出处,对烟花爆竹储存仓库、黑火药库进行了反复认真检查,严查证、货不符现象。

  强化协作,全面出击。派出所及社区民警利用人熟、地熟的特点,对全县的重点地区、部位、场所进行全面排查;交警部门进一步加强路面盘查,在工作中注意检查和发现非法运输危爆物品人员。

  强化宣传,发动群众。组织民警进街道、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进集贸市场,在醒目位置广泛张贴严打涉危涉爆违法犯罪宣传标语及公告。特别是对涉危、涉爆重点地区,组织民警和治保干部逐家逐户进行宣传,确保家喻户晓,人人遵守。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