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镇赉:开展高考前安全检查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6-04 14:0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高考安全保卫工作, 61日,镇赉县公安局治安部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校园警务室及周边的旅馆进行安全检查。

  在校园警务室,民警要求安保人员加强值班值宿,强化进入校园外来人员登记检查制度,校园视频监控做到不留死角,安保人员还要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做好校园安保工作。

  在校园周边旅馆,民警对各旅馆是否按照规定如实登记住宿人员情况,信息是否及时上传,是否按规定落实“一证一人”制度等情况做了重点检查。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