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通化:东昌分局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6-04 14:0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通化市公安局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采取措施,加大整治工作力度,从源头上消除隐患,全力确保社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采取针对性措施、深入排查治理。由消防大队和治安大队牵头,组织辖区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单位、场所、工棚和居民家中,宣讲防灾减灾等防护常识,减轻灾害风险隐患。    

  利用各种交流平台加强宣传。利用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报纸、电视新闻、公安微信、公安微博、治安情况简报等便民利民服务平台,开展防灾减灾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增强辖区群众防灾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和自救、互救技能。    

  开展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民警结合日常入户查访、治安消防检查工作,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对发现的火灾隐患,依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分别给予限期整改、停业整顿、罚款等处罚。同时,加强跟踪监管,督促他们落实整改措施,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及时召开会议,沟通情况。分局定期召开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议,就当前辖区各单位的安全情况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各单位在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报告,并进行整改。    

  建立和落实考核机制。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作为全年绩效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由考核办对民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对工作不力、措施不落实、效果不明显以及整治地区安全问题较多、治安问题突出、群众反映强烈、媒体曝光等问题的,分局将严肃追究责任民警的责任。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