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通化警方强化举措谋划高考安保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6-05 11:4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全力做好当前维护稳定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通化县公安局坚持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提前采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安全保卫工作。   

  排查整顿到位。对各学校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校园内部安全隐患以及管理漏洞,针对教学楼、宿舍、食堂等场所开展安全检查,督促落实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考生的绝对安全。   

  整治管理到位。对学校周边的网吧、出租房屋、娱乐场所以及游戏机室等人员复杂地段开展重点清查整顿,坚决整治到位,该取缔的一律彻底取缔,最大限度地减少滋生犯罪的土壤。会同相关部门对学校周边的工地、娱乐场所等开展检查整顿,要求所有周边的工地、娱乐场所在考试期间不得发出噪音干扰。           

  巡逻布警到位。启动校园安全巡逻工作机制,在学校上学、放学、下晚自习三个重点时间段,对校园周边重点地段进行安全巡逻,严防发生各类案件和事件的发生,确保校园师生的绝对安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