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延吉:对医院内部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6-11 11:1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安全防范能力,及时消除医院安全隐患,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近日,延吉市公安局对延边脑科医院、延边肿瘤医院、延边中医院、延边二院开展内部安全检查。

  期间,检查组首先询问了医院安保负责人在医院药房、贵重医疗器械室、财务室等重点部位的防范措施,并督促指导医院建立健全更加全面的防范措施。随后,检查组重点对医院出入口、诊室、病房人员管理情况、急诊、夜间值班室等重点部位安全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备案登记,要求医院及时整改,并叮嘱医院安保负责人要落实医院内部及周边安全保卫责任,警医之间要通力协作,确保医院安全稳定,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就医环境。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