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和龙:开展治安清查暨消防“零点夜查”行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7-19 16:0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7171930分至次日2时,和龙市公安局组织治安、网安、刑侦、禁毒、消防、政工、各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治安清查暨消防安全“零点夜查”行动。

  行动中,针对大型商场、宾馆、KTV等人员密集场所,民警详细检查了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审批手续、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员工培训是否到位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要求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提出了整改意见,积极指导并制定整改措施,逐项确定专人落实督办、整改。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