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柳河:多举措加强食药犯罪打击力度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8-03 09:2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今年以来,柳河县公安局全力维护群众食药安全,紧紧围绕群众普遍关心、民生危害严重的制假售假、食品卫生等领域,组织开展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强化破案打击,依法严厉惩治犯罪。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切实加大经营打击力度,及时串并案件,严打恶性犯罪,对案情重大、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实施集中攻坚。通过联合开展食品药品等执法检查行动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配合,实现案件线索互通、信息共享,构建了案件移交的畅通渠道,形成维护群众食药安全的合力,提高了打击效能。

  广辟线索来源,深度经营犯罪线索。为广辟线索来源,该局加大宣传力度,向辖区、村屯群众发放宣传单,在重要场所张贴举报电话,鼓励社会、公众、媒体参与对食品药品安全的监督和举报。同时深入企业、市场、门店,从生产、加工到批发、零售各个环节进行深入摸排,查找违法犯罪线索,深挖内幕性、网络化、带有行业“潜规则”性质的犯罪线索。通过以点带面,全面有效挤压行业“潜规则”的生存空间,全力维护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