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通化:二道江分局积极开展行业场所治安管理专项行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8-09 15:1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辖区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严厉打击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通化市公安局二道江分局组织警力对辖区行业场所开展治安管理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全面摸排,登记造册。为全面了解和掌握辖区行业场所底数、经营状况等情况,对辖区内的行业场所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摸底,通过明察摸清了解行业场所的总量、经营者和从业人员、场所硬件设施等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通过暗访摸清掌握场所经营状况,重点摸排场所是否从事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掌握行业场所底数。  

  认真核查,准确录入。认真按照有关法规规定,通过检查督促,强力推进行业场所硬件设施建设整改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对检查中发现存在违规经营、治安隐患等问题的场所,对其主要负责人进行警示教育,责令其限期整改。

  加强监管,强化检查。明确了社区民警为第一责任人,强化对行业场所经营情况和信息的掌控。同时,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多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