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辽源:泰安分局加大出租房屋清理整治力度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8-30 16:2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辽源市公安局泰安分局以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为出发点,持续加大对辖区出租房屋的清理整治力度,努力推动房屋租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分局结合辖区实际,制定方案、狠抓落实,依托入户走访、日常检查、安全隐患排查等基础性工作,组织社区民警逐人见面约谈或逐一电话联系群租房房主,督促其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管理责任。并针对房主将房屋出租给他人后未到公安机关报备和登记不全问题,将根据法律法规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在检查过程中,对所有发现治安隐患的一律要求当场整改,并按时回访,通过开展多波次的专项整治行动加大查处打击力度,确保问题不反弹。

  目前,共排查发现群租房30户,整治完成20户。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