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白山: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件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9-08-27 14:2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白山市公安局东兴分局经过缜密设卡堵截和英勇缉捕,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收缴毒品“冰毒”100余克,扣押涉案车辆一台。

  东兴公安分局获得可靠涉毒案件线索:有人携带毒品驾驶一辆黑色轿车,欲途经鹤大公路返回白山市城区。东兴公安分局立即组织5名刑侦精干警力,驾驶2台车辆,火速前往设卡堵截。

  到达治安卡点约半个小时后,嫌疑车辆进入了民警设卡区域,在民警示意该车依法接受检查时,嫌疑车辆佯装放慢速度,又突然加速疯狂闯卡。两组民警无畏生命安全,果断驾车前后夹击,无路可逃的嫌疑车辆与2台抓捕车辆发生剐蹭后抛锚。

  抓捕民警不顾前后夹击嫌疑车辆时带来的伤痛,迅速合围嫌疑车辆,已成瓮中之鳖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在车内负隅顽抗,但最终被束手就擒。

  经细致检查,民警当场从嫌疑车辆内收缴毒品“冰毒” 100余克。面对确凿的犯罪证据,两名犯罪嫌疑人对携带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和李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