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乾安警方打掉一个28人贩毒团伙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0-07-31 09:0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日前,乾安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破获1起贩卖毒品案件,打掉以刘某为核心的贩毒团伙1个,有力震慑了毒品犯罪活动。

  5月1日,乾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松原市刘某等人长期在长春等地购买毒品,运回松原市和乾安县进行贩卖。获得线索后,乾安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迅速开展侦破工作。

  5月9日,经过前期扎实的侦查和严密的部署,收网条件趋于成熟,民警们果断出击,成功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5人。

  为彻底打掉以刘某为首的犯罪团伙,参战民警奔波往返于长春、松原、白城、洮南、大安、沈阳、葫芦岛、上海、湖南等地缜密侦查,经过30余昼夜的扎实工作,成功抓获以刘某为核心的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28人,缴获冰毒384.26克、吗啡缓释片859片、羟考酮缓释片1400粒、泰勒宁220粒、麻古1粒。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