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松原警方成功打掉一特大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0-07-31 09:2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松原市公安局松江分局经过一个多月的深入摸排和精细研判,成功打掉一特大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22人,资金流水达3.58亿。

  5月11日,松原市公安局松江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受害人万某某接到尾号为1277的手机来电,自称是与受害人有合作生意的胡某,并以给合作项目好处费为由,要求受害人通过银行转账8万元,受害人转账后对方手机关机,方觉被骗而报警。

  接案后,分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侦查专班,多警种一体化合成作战。经侦查警方发现,两张实名银行卡的持有人姜某、柴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立即开展案件情报线索经营工作,并迅速查清犯罪事实。

  6月21日,抓捕时机成熟。专案组民警展开第一次抓捕行动,前往辽宁营口市将团伙成员马某、李某某、王某某、柴某4人抓获,并迅速展开案件的审理工作,经进一步深挖,确定了该犯罪团伙剩余20余名犯罪嫌疑人。

  7月20日,专案组60余名民警,前往辽宁营口市展开第二次抓捕行动,经过三天的紧张工作,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8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其他在逃人员正在组织抓捕中。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