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四平警方速破跨省盗窃案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0-10-21 09:2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10月16日,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分局仅用14小时成功破获跨省盗窃保险柜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串并在侦案件8起,追缴被盗帕萨特轿车1台、汽车电瓶6块、手机1部和现金1万元。

  10月15日8时许,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分局北市场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饭店工作人员报警称,店内保险柜内1.2万余元人民币、饭店证照及吧台上1部手机被盗。 经排查,当日2时46分,两名佩戴鸭舌帽、口罩和手套的男子使用工具剪开饭店门锁,将店内保险柜整体搬运到一台车上,随后驾车逃跑。

  通过视频追踪,警方发现嫌疑车辆一路向南行驶,进入辽宁省境内。专案组民警分兵作战,一组民警前往辽宁省,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获取嫌疑车辆行动轨迹,并很快查清了犯罪嫌疑人身份为前科人员陈某、刘某义。

  10月15日22时许,在辽宁省开原市某饭店内,专案组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陈某、刘某义成功抓获,同时追回被盗手机1部,赃款1万元。专案组民警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平后,连夜开展审讯工作。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供述了在铁东区某饭店盗窃保险柜和手机的犯罪事实。经持续深挖,两人还供述了在辽宁省凌海市盗窃一台黑色帕萨特轿车,在辽宁省锦州市盗窃6块汽车电瓶,以及国庆节期间在铁西区连续作案6起盗窃门市房店内财物等犯罪事实。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