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47人被骗22万,吉林桦甸警方辗转多省破案追回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1-03-04 09:4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2月26日,吉林桦甸市明华街居民李某,在桦甸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数着手里的钱,高兴地说:“真是没有想到,被骗走一万多块钱还能拿回来,真心感谢桦甸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们!”。

  2018年12月28日,桦甸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桦甸市居民郎某报案称,其在家中从事某网络平台刷单业务,被该平台骗取人民币4905元。在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立即安排一中队民警展开侦查工作。经过办案民警的努力,2019年1月22日,民警在福建省龙岩市将犯罪嫌疑人黄某、陈某、王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黄某三人利用刷单返现的形式,在网络上大肆宣传,骗取吉林、黑龙江、广东等5省8个县(市)的47名被害人钱款共计22万余元。为了早日侦破此案,找到47名涉案被害人,民警辗转各地,采取多种形式,终于找到案件中所有的被害人。民警又经多方工作,在浙江省温州市查到了该案转移赃款的账户,并对该账户进行冻结。

  2021年春节前,桦甸市人民法院依法对黄某、陈某、王某进行判决。办案民警将资金取回,并退赔被害人损失。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