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梅河口警方破获多起盗窃侵财案件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1-07-15 10:0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期,梅河口市公安局紧盯盗窃侵财案件不放松,全面落实各项打防举措,积极研判,重拳出击,合力攻坚,成功破获多起盗窃侵财案件,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6月24日,铁北派出所接到居民牟某报案称,电瓶车上价值6300元的电瓶被盗。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给予强有力支持。经过民警3昼夜工作,案件有了重大突破,于6月26日在铁北街昆明小区和方华明苑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经突审,两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电瓶的事实供认不讳。共破案5起,起获被偷电瓶25块,价值人民币2万余元。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7月11日,梅河口市体育场职工宿舍发生盗窃案件,苹果手机和索尼电脑等物品不翼而飞,不仅造成企业财产损失,也严重影响了企业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秩序。案件发生后,福民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各部门给予鼎力配合和支持。经过办案民警缜密侦查,7月12日将犯罪嫌疑人谭某抓获,成功破获了这起现行盗窃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20年11月至2021年6月份,红梅镇辖区发生多起电瓶车电瓶被盗案件,派出所民警持续开展巡逻蹲守工作。7月1日凌晨,派出所巡逻蹲守的民警在红梅镇转盘将刚刚盗窃电瓶的嫌疑人王某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王某供述自2020年11月以来多次从山城镇驾车流窜至红梅镇实施盗窃。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